当前位置:首页 > 郑州中专 > 郑州中专学校

2023黄河科技学院附属中专学前教育(五年制大专)报名流程及入口

  黄河科技学院附属中专依托本科院校的教育资源,突出特色教育,多年来形成了独特的教学优势、灵活的办学机制和富有竞争力的办学特色。学生入学起点低,培养标准高,一经进入中专的门坎,就可享受到大学氛围的熏陶。选择黄科大附属中专——升学有出路,就业有保障。
 

  “五年制”和“3+2”招生对象为参加河南省2022年普通高中招生考试(简称中招考试)的考生。招收初中毕业生的普通中专(以下简称小中专)招生对象为应届和往届初中及以上毕业或具有同等学力(年龄达到15周岁及以上)的学生。招收高中毕业生的普通中专(以下简称大中专),招生对象为具有高中及以上学历(含同等学力)的学生。
 

  符合上述报名条件的学生可持身份证、毕业证,直接到普通中专学校联系报名。
 

  学校简介

  培养目标:

  培养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素质和身体心理素质,系统掌握现代学前教育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,具有较高的从事学前教育教学与管理工作的业务能力,德、智、体、美、劳等诸方面全面发展的,能适应现代学前教育事业发展与改革需要,胜任幼儿园教学工作,能在托幼机构从事保教工作的教师和管理工作的应用型专门人才。

  主要课程:

  学前心理学、学前教育学、学前儿童课程、学前教育研究方法与训练、学前儿童健康教育、学前儿童语言教育、学前儿童音乐教育、学前儿童美术教育、学前儿童科学教育、学前儿童社会教育、学前儿童数学教育、学前儿童游戏、儿童文学、幼儿园班级管理。

  专业类型:五年制大专

  招生对象:应届初中毕业生

  学制:5年

网上在线报考平台

已有15929人已成功提升学历
标签:
#招生介绍会以微信或者邮箱的方式发送到您的手机,请注意查收#